close

 

我也會玩自拍.jpg

 

L的暱稱我很喜歡,總說著她存在於被黑白公主統治的小星球。

我喜歡看著la ymit慵懶地趴在CRT上,在換新的液晶螢幕之前,尾巴搖呀搖的,任性擋住我的視線,用他最舒服的姿勢。對他,我有種無可救藥的寵溺。老實說,我不愛貓,應該說是沒有特別的喜好,我愛的是la ymit,從大二暑假在同學家第一次看到巴掌大的他,二話不說就接手養了他,對於家裡的反對,只能用行動去一一說服。當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小傢伙,剎時,責任與興奮兩種完全不搭嘎的情緒同時降落在我身上。他是我的家人,很多時候,我只希望能帶給他最好的生活。我放縱自己對你的愛戀,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夠為你做的事情,即便你總是在抓壞我唯一一份資料時露出無害單純的眼神,老讓我覺得是我的錯,不應該把東西放在你會抓到的地方。貓奴,我挺喜歡這個稱謂的。

他總以為他是人,我給人介紹la ymit的時候開頭的第一句話,後來都得到一一證實。王子般的驕傲,他有太多跟貓無法連結在一起的特質,以致於當綠成為家裡的新成員時,反而是我們倆去適應「貓生物」的生態。總是在我愛哭特質作祟的時候,靜靜地歪著頭看著我,等到眼淚停了,才輕輕巧巧地走到我身邊,不磨蹭,只是趴在我的胸口。我常說他只有在這時候才需要我,其他時間都是我在配合王子殿下的生活。不過,我甘願,這世界上只有願不願意能夠主導要不要的存在。

親愛的,請你一定要健康。我想帶你去更美好的地方,過著屬於我們的生活。一直以來,我也活在那個專屬你統御的星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