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好想你,進入倒數計時。

翻著行事曆,我覺得我總是對著時間焦慮,但沒有真實地去積極的完成什麼。所以,總是看著人往前走。到最後,C走了,只留下我舐著可恨的瘡疤。最近很認真的回想C的臉,發現4個月的時間,這人的五官與樣態竟然模糊了起來,真的落入C說的:「你只是依賴,害怕一個人,害怕遺忘,沒有想像中的愛我;所以,少了我,你的世界還是在轉,你還是會好好的。」為什麼反芻這些字句還是有猛然一刺、隱隱作痛的感覺?真的瞭解我嗎?在搬到新住所以後,我不停思考這個問題,他總是把我剖析的乾乾淨淨,甚至支離破碎,讓我連縫補與修復的時間都沒有,就繼續進行我的成長計畫。我不只一次感謝遇見C,如果沒有他,不會有現在的我,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著。這三年有人覺得是空轉;有人覺得我沒有這場愛情就不會還停滯在這裡;有人覺得C確實教我很多,但也讓我摔得很重。教授與學生的關係,忘了多少人幫我定義過我與C的關係,我始終很愛這個人,即使他頭也不回,但我卻因為這個遺忘過於快速而感到恐懼。

C會記得我嗎?我想會,因為他說我是他人生的挫折,他沒有想過他會走到這一步,做出這些事。說我可以因為這樣驕傲,因為從來沒有人能夠這樣對他。

愛過我嗎,C?始終覺得這個提問很蠢,但真的疑惑。

望塵莫及的厭惡感消失吧!2010年新希望:找到工作、首爾行與論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