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告病假一天,昏睡到正午,猛然驚醒想到自己不是才立志要勤奮一點、努力一點,把該死的懶惰蟲趕走。

最近很認真在思考「未來」這個詞彙,想起C說的:「你的未來只是在跟著我走,從沒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。」即便那個當下我不斷地否認這個話題,但事實顯示我確實做出了這些事。研究所只能努力補足大學的所缺少的東西,開始正視自己不該是一個混吃等死的研究生,會去思考要不要念博班,這似乎都是遇見C以後的事情。期待每次C與我說話的時候,即使C說過這只是單向的賦予,從我身上他未得到對話的交流。

做了一個奇妙的測驗,會被夢困在第幾層:「***生活在夢的『第八層,充滿了紫色和綠色迷霧的傻笑森林的只想著追尋著某人的世界裡。』」有些事情來的太湊巧,有時候真會因為這樣的巧合感到一陣冷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